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组织三八节枫泾古镇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 2014-03-25 09:15 | 【 【打印】【关闭】

  为增加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女同胞之间的交流沟通,提高团队意识,增强集体凝聚力,在紧张的工作和学习之余,放松心情。上海硅酸盐所妇委组织了“三八节枫泾古镇拓展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本所广大女职工和女学生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 

  322日,133位女同胞分乘三辆大巴前往枫泾。随后,按10-14人的规模组成了十一个活动小队,各小队根据要求完成三项比赛活动:1、根据给的十个关键字完成一首诗;2、寻找指定景点拍集体照;3、购买50元的特色食品,根据品种价格等打分。 

  下午,各小队纷纷完成了各自任务回到集合点,女同胞们互相交流着半天活动的所见所想,各队派代表上台朗读了本队作的诗。经综合评定嘉定一队荣获一等奖。本次拓展活动给大家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活动的相关文字和照片将在幸福港湾网站上详细展示。 

  枫泾活动集体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