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喜获上海科技系统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冠军

发布时间: 2014-03-31 14:29 | 【 【打印】【关闭】

  2014329日,上海市科技系统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在华东理工大学体育馆举行。来自上海市科技系统的42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乒乓球协会组织的代表队喜获冠军。 

  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比赛采取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比赛采取淘汰赛。上午进行第一阶段循环赛,本次比赛采取抽签形式分14个小组,每组三个队伍,每个队伍3名参赛队员,比赛顺序为男单、女单、男单,五局三胜制。上海硅酸盐所代表队在小组赛中以两个30的成绩获小组第一名出线。 

  下午进行淘汰赛,随着对手越来越强,比赛难度越来越大。在淘汰上届科技系统团体赛冠军和上届‘红五月杯’亚军之后,上海硅酸盐所乒乓球代表队最终获得冠军,创历史最好成绩。 

  此次乒乓球团体赛,充分展现了上海硅酸盐所职工团结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永争第一的拼搏精神。通过比赛我们增进了与兄弟院所的交流,也和兄弟院所一起为观众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的乒乓球盛宴。 

参赛队员 

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