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召开职代会常设小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14-04-01 11:10 | 【 【打印】【关闭】

  2014328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召开了职代会常设小组扩大会议,讨论审议《嘉定二期基建项目进展及后续建设方案(草案)》。职代会主席团、民主管理组、监督评议组、社会福利组成员以及实验室(中心)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工会主席等47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上海硅酸盐所所长宋力昕、党委书记刘岩、副所长杨建华、王东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宋力昕主持。 

  杨建华从嘉定二期基建项目的建设背景、在建工程概况、建设进展、目前资金状况、已投入资金和后续建设资金需求分析等方面向与会代表进行了详细的报告,同时综合分析了研究所可持续发展对实验室空间的迫切需求和建设资金短缺的实际现状提出了后期建设调整方案,并听取了与会代表的意见。 

  与会代表认真讨论了《嘉定二期基建项目进展及后续建设方案(草案)》,并对方案中需要注意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参会人员以主人翁的精神,全面考虑研究所的长远发展,既适时抓住发展机遇又适度面对现实困难,为嘉定二期基建项目的后续建设方案提出了宝贵建议。最后,参会代表对提出对几个方案进行了选择投票,形成了集中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