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院监审局、上海分院纪检组至上海硅酸盐所开展反腐倡廉量化评价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 2014-05-14 10:43 | 【 【打印】【关闭】

  54日,中国科学院监察审计局局长李定,党风建设室副主任(主持工作)朱国立,审计监察室辜小东,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沪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正华,上海分院纪检组组长助理、监察审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陈丰伟,监察审计处主管胡嘉以及党风廉政建设量化评价工作组成员至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进行反腐倡廉量化考核评价工作。上海硅酸盐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科研骨干等四十余人参加了考核会。 

  首先,党委书记刘岩对工作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对近年来院监审局、上海分院纪检组对上海硅酸盐所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上海硅酸盐所将通过此次考核,对照薄弱环节,进一步加强相关工作。 

  副所长、纪委书记王东从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内部审计监督工作、作风建设和监督检查、惩防体系基础工作四方面汇报了两年来上海硅酸盐所反腐倡廉工作情况。

  李定充分肯定了上海硅酸盐所的相关工作,并表示反腐倡廉量化评价考核旨在不断推进各个研究所的工作,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同时,他强调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希望研究所进一步扩大作风建设宣贯的范围,要通过日常管理不断改进作风建设。 

  所长宋力昕表示,上海硅酸盐所领导班子都十分重视党风廉政建设,每年结合所实际开展相关工作,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今后将进一步深入开展,为研究所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会上,党风廉政建设量化考核评价工作组对相关科研人员、职能部门负责人等进行了访谈和调研,并对上海硅酸盐所相关工作进行了资料检查。 

   

  考核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