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召开职代会专门小组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14-06-18 08:26 | 【 【打印】【关闭】

  2014612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工会组织召开职代会专门小组会议,讨论审议了上海硅酸盐所《职工疗休养工作方案(草案)》、《职工兼职管理规定(草案)》和《法人年薪拟执行研究所“三元”结构工资》等议题。职代会主席团、民主管理组、监督评议组和社会福利组成员以及分工会主席等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副主席孙伟嬿主持。 

  工会副主席孙伟嬿和人力资源处副处长贺天厚分别介绍了草案的出台背景、主要内容和目前状况,广泛征求了与会代表的意见。与会代表展开了认真讨论,对《职工疗休养工作方案(草案)》和《法人年薪拟执行研究所“三元”结构工资》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通过。对于《职工兼职管理规定(草案)》,经会议讨论,建议人力资源处根据代表的意见对该草案进行进一步的修订完善。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