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组织学习《国务院关于改进加强中央财政科研项目和资金管理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 2014-08-20 11:46 | 【 【打印】【关闭】

  818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组织召开了《国务院关于改进加强中央财政科研项目和资金管理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专题学习会。所职能部门负责人、科研骨干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岩主持。 

  会上,副所长杨建华解读了《国务院关于改进加强中央财政科研项目和资金管理的若干意见》的文件精神,从科技资源的配置、科研项目的分类管理、管理改革、资金管理和监督等方面讲解了文件的主要内容。 

  最后,所长宋力昕作了总结讲话。他要求各部门认真组织学习和深刻领会文件精神,指出文件的出台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指导意义,特别是以科研经费的管理为抓手改进科技体制机制,要求广大科研人员在科研经费管理上高度重视,规范科研经费的合理使用,严格遵守相关管理规定。 

副所长杨建华解读相关文件精神 

所长宋力昕作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