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市科技春天合唱团赴上海硅酸盐所嘉定园区慰问演出

发布时间: 2014-09-12 15:23 | 【 【打印】【关闭】

  2014910日下午,上海科技春天合唱团赴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嘉定园区慰问演出,给研究所的科技工作者以及新园区的建设者们送上了一台精彩纷呈的节目。上海市科技工会常务副主席王震、上海光机所工会主席吉峻、上海应物所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平应邀观摩了演出,上海硅酸盐所副所长黄政仁、曹红梅出席此次活动。 

  王震在致辞中肯定了上海硅酸盐所一直以来的各项工作,并代表科技工会向为研究所作出贡献的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黄政仁代表所领导感谢科技工会一直以来对硅酸盐所工作的大力支持,也祝现场的各位老师教师节快乐,并预祝演出取得圆满成功。 

  演出在著名指挥家郑会武的指挥下以大合唱《好日子》、《乘胜追击》等曲目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在教师节的好日子中,祝愿上海硅酸盐所未来的发展势头良好。科技系统职工声乐比赛获奖选手也轮番上场,美妙的歌声在嘉定园区传递,观众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上海硅酸盐所罗澜研究员和温兆银研究员的登台献演,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充分展示了上海硅酸盐所科技工作者科研生活两不误的风采。 

  科技春天合唱团是由各科研院所热爱合唱事业的60余名科技工作者组成,迄今已走过了16个年头,在团长付玲琍的带领下,在前任指挥钱永隆和现任指挥郑会武的严格训练和悉心指导下,在合唱艺术的道路上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在上海硅酸盐所嘉定园区的此次演出,是春天合唱团首次下基层慰问献演,极大地活跃了研究所业余文化生活。 

上海市科技工会常务副主席王震致辞  

上海硅酸盐所副所长黄政仁致辞 

演出现场 

全体演职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