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举行第二期知识产权专题培训“专利申请审查实践探讨”

发布时间: 2014-09-26 10:51 | 【 【打印】【关闭】

  924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召开了第二期知识产权专题培训,本期培训邀请上海瀚桥专利代理事务所合伙人郑优丽女士做了题为专利申请审查实践探讨的报告。各课题组知识产权管理员、知识产权专员等3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由上海硅酸盐所科技一处处长宁聪琴主持。 

  郑优丽就专利挖掘、申请材料的准备与撰写、审查意见答复等方面,通过详实的案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回答,使广大科研人员受益匪浅。 

  知识产权专题培训是上海硅酸盐所知识产权方面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今后还将陆续开展不同主题的培训,希望通过系列培训提高所内科研人员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和专利撰写能力,增强上海硅酸盐所科技竞争优势。 

培训会现场 

郑优丽女士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