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组织领导班子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4-11-07 08:26 | 【 【打印】【关闭】

  1031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组织召开领导班子专题学习会,特邀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沪区党委书记王建宇作了《抓好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 保障率先行动计划的实施》的辅导报告。全体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刘岩主持。 

  会上,王建宇以如何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形成合力,促进研究所改革发展为主题,运用翔实的数据,结合实际案列,从中科院的领导体制和管理流程、中科院上海分院干部队伍基本情况以及如何处理研究所管理的关系等三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如何抓好研究所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如何处理改革发展中面临的瓶颈问题,如何应对突发性事件,如何保障率先行动计划的顺利实施,并和大家就研究所的实际状况进行了交流讨论,回答了大家关切的问题。 

  最后,宋力昕所长表示,王书记辅导报告结合了自身多年实际管理经验,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希望王书记在今后研究所的日常管理工作中给予指导。刘岩指出,王书记的精彩报告从宏观层面出发对抓好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做出了全面的阐述,表示将认真学习消化,发挥党委政治核心和保证监督作用,积极推进率先行动计划和深入实施一三五规划。 

上海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沪区党委书记王建宇作辅导报告 

专题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