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举行质量管理体系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4-11-11 13:34 | 【 【打印】【关闭】

  2014117上午,由人力资源处和科技发展部组织,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开展了质量管理培训。上海硅酸盐所科技发展部和中科院苏州纳米所质量办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培训会由上海硅酸盐所副所长黄政仁主持。 

  上海硅酸盐所质量处处长夏天然结合研究所实际情况,从质量体系的理论基础、设计开发管理、产品实现的策划等几大方面,深入浅出地向大家介绍了GJB9001B-2009标准内容。同时,结合标准要求分享了上海硅酸盐所如何对特材项目、民口重大项目和产业化项目实施全过程管理的管理思路和管理经验,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整场培训会内容丰富,不仅让职能部门管理人员充实丰富了了管理知识和经验,还为在项目管理中实施全过程管理奠定了基础。 

培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