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第二届3V3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4-12-10 15:56 | 【 【打印】【关闭】

  为增强职工体质,促进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篮球运动的开展,上海硅酸盐所组织举办第二届三对三篮球赛。本次比赛全所共有九支球队参加,以党支部为单位报名,吸引了十余位研究员的踊跃参与,赛制分第一轮交叉循环赛,第二轮淘汰赛决赛。 

  109日下午,第一轮比赛准时在长宁园区开打,上海硅酸盐所党委书记刘岩为篮球赛揭幕致辞,江东亮院士为比赛开球。经过近20场激烈比赛,最终结构中心队获得冠军,机二支部获得亚军,涂层中心队和中试基地队并列第三名。 

  篮球运动是上海硅酸盐所传统球类运动之一,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好。本次比赛在篮球协会精心组织下,得到了全所篮球爱好者的积极响相应和大力支持,对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及提高所篮球运动水平具有积极意义。 

  活动的相关文字和照片将在幸福港湾网站上详细展示。  

  上海硅酸盐所党委书记刘岩为比赛揭幕致辞

  

  江东亮院士为比赛开球

  

  决赛双方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