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获2013~2014年度上海市属文化科研机关团体单位治安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 2014-12-22 08:58 | 【 【打印】【关闭】

  1212日,上海市公安局文化保卫分局召开了市属文化系统20132014年度先进集体、个人表彰大会,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被评为20132014年度市属文化、科研、机关、团体等单位治安先进集体。 

  表彰会上,上海市公安局文保分局对2014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5年度的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各单位要继续贯彻落实国务院421号令《企业事业单位内部治安保卫条例》,抓好单位内部稳定工作;深入做好安全基础工作,落实保安队伍岗位培训,坚持持证上岗;做好反恐保卫工作;建立健全安全保卫组织,提高保卫人员专业素质,加强安全保卫工作的基本建设,加大“人防”“物防”“技防”力度,确保安全;研究本单位工作特点,开展有针对性的预防工作。 

  上海硅酸盐所将按照上级主管部门的相关要求和中国科学院安全管理工作标准,继续抓好治安防范和安全管理工作,为科研生产提供平安稳定的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