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新一届所学术委员会召开会议研讨“十三五”科技规划

发布时间: 2015-01-08 08:17 | 【 【打印】【关闭】

  为有效发挥学术委员会的作用,更好地为研究所科研创新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组织成立了新一届所学术委员会,于201515日举行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并组织研讨所十三五科技规划。上海硅酸盐所江东亮院士、所长宋力昕、党委书记刘岩等学术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 

  宋力昕为新一届委员颁发了聘书,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殷勤希望各位委员为研究所的发展把握好学科方向,对所里的重大决策提出指导、咨询和建议,要求各位委员站在所层面上开展后续工作。学术委员会主任江东亮院士主持了对所“十三五”科技规划的研讨。各位委员针对科技规划内容都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希望科技规划体现上海硅酸盐所研究特色,分层次和重点地部署近、中、长期的研究内容,要详细分析科技规划内容的研究基础和优势所在,瞄准国内一流、国际先进开展工作,形成上海硅酸盐所的特色和优势。  

  

  新一届学术委员会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