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召开新一届党委纪委领导班子宣布大会

发布时间: 2015-02-25 08:16 | 【 【打印】【关闭】

  215,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召开新一届党委、纪委领导班子宣布大会。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沪区党委书记王建宇,上海市科技党委巡视员杨广生,市科技党委组织干部处赵泉等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上海分院组织人事处处长姚娅平主持。所领导班子成员、两委委员、中层干部、业务中心主任和党支部(总支)书记等40余人参加了宣布大会。 

  首先,王建宇宣读了中科院党组关于刘岩同志任上海硅酸盐所党委书记,王东同志任上海硅酸盐所党委副书记,曹红梅和于云同志任上海硅酸盐所纪委书记和副书记的通知。 

  党委书记刘岩代表新一届两委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对上级党组织长期以来给予研究所的关心、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对研究所历届党委特别是上一届党委卓有成效的工作和奠定的良好基础表示感谢,同时对全所广大党员职工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新一届两委领导班子一定不辱使命,根据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秉承优良传统和踏实作风,在继承上谋发展,在创新中求突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党政密切配合,支持法人所长和行政班子依法行使职权,充分发挥好政治核心和保障监督作用。 

  所长宋力昕代表所行政班子作了简短发言。他表示,所行政班子将继续一如既往地支持新一届党委、纪委的工作。面对研究所改革发展的繁重任务,特别需要大家齐心协力,形成合力,为研究所新一轮的跨越发展营造良好的软环境。他希望全所广大党员在新一轮改革中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和带头作用。 

  王建宇代表沪区党委对上海硅酸盐所上一届党委纪委领导班子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特别是在研究所党建和创新文化建设上有一定的特色。他强调,党政配合、领导班子团结是研究所发展的根本。希望研究所党政齐心协力、密切配合,推动研究所在新一轮改革发展中创造新的业绩。 

  最后,杨广生代表市科技党委作了总结发言。他表示,作为地方党委,市科技党委对上海硅酸盐所的工作一直非常关注。在上海创建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这一新形势下,研究所要在国家经济建设和重大科技工程中起到积极作用。在今后的改革过程中,希望新一届两委领导班子要带领全所同志发扬传统,为研究所更好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党委纪委领导班子宣布大会现场

市科技党委巡视员杨广生讲话

中科院上海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沪区党委书记王建宇讲话

所长宋力昕发言

党委书记刘岩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