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中试基地召开2015年度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15-03-04 08:16 | 【 【打印】【关闭】

  26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中试基地在嘉定园区召开2015年度职工大会。上海硅酸盐所所长、中试基地主任宋力昕,党委书记刘岩,副所长、中试基地常务副主任王东,中试基地副主任李贇、总工程师王绍华以及中试基地百余名职工出席了会议。大会由王东主持。 

  刘岩首先通报了研究所发展情况,从国家、科学院、所三个层面分析了当前在改革阶段的历史使命,强调了中试基地在“三个面向”中“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中的重要作用和上海建设全球科技创新中心给中试基地带来的历史机遇,并对中试基地在历史机遇时期再创辉煌寄予期望。 

  李贇做了《中试基地2014年度工作报告》,从生产任务完成情况、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管理及园区工作等方面详细总结了2014年度工作。2014年中试基地全面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任务,并在嘉定园区管理中发挥作用。2015年将继续深化改革,拓展工作思路,力争全面实现年度工作目标。 

  随后,王绍华宣布了荣获2014年度中试基地集体奖励及先进个人名单。宋力昕为获得中试基地新增利润贡献奖的氧化碲课题组颁奖,刘岩为中试基地先进个人获得者颁奖。 

  最后,宋力昕发表讲话,肯定了2014年度中试基地在生产任务、改革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在当前形势下,中试基地作为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的重要阵地,处在挑战与机遇并存的时代,要勇于走在发展改革的前列,真正打造有竞争力、可复制的产业化平台。他号召广大职工继续发扬爱所敬所、攻坚克难、勤俭节约的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中,为职责所在尽心尽力,为改革创新集思广益,为中试基地的发展共同努力。 

上海硅酸盐所所长、中试基地主任宋力昕讲话

上海硅酸盐所党委书记刘岩讲话

王东副所长主持大会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