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刘宣勇等获2011-2013年度上海市科技系统表彰

发布时间: 2015-03-17 08:21 | 【 【打印】【关闭】

  312日,上海市科技工会在技贸宾馆组织召开了2015年科技工会工作会议,市科技工会常务副主席王震主持会议。 

  会议表彰了2011-2013年度上海市科技系统职工代表大会优秀职工代表和优秀提案,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刘宣勇、李赟荣获“2011-2014年度上海市科技系统职工代表大会优秀职工代表”称号,姚春华、梁瑞虹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园区一体化”政策》的提案荣获“2011-2014年度上海市科技系统职工代表大会优秀提案”。 

  会议还宣读了“建功十二五,科技绘宏图”征文评选结果,上海硅酸盐所魏晨阳《科研源自生活的艺术》一文获比赛二等奖,张明辉《勤奋成就科学梦》一文获比赛三等奖,上海硅酸盐所工会获优秀组织奖。 

优秀职工代表证书

优秀提案证书

征文活动优秀组织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