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组织基层党支部书记开展第一次集中轮训

发布时间: 2015-04-05 15:27 | 【 【打印】【关闭】

  327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根据中国科学院党组的要求,组织基层党支部书记开展第一次集中轮训。各支部(总支)书记2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各支部书记认真听取了中央党校资深专家、党建教研部副主任张志明作了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的报告。报告全面深入地解析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必要性、如何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全面从严治党的创新与意义。 

  结合报告内容,党委书记刘岩介绍了2015年全所工作重点,并对2015年党委工作思路做了解析。2015年上海硅酸盐所将以“一三五”党建工程为统领,紧密围绕科技创新中心工作和改革发展大局,以“凝心聚力”为主题,以服务和推进改革为重点,按照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从主体、制度和载体三个维度入手,着力在抓学习、抓文化、抓人才、抓基础、抓作风上下功夫,为加快落实“一三五”规划、圆满完成2015年度全所工作目标提供强有力的思想和组织保证。与会人员针对专题辅导报告以及2015年党委工作要点,重点围绕推进“率先行动计划和深化改革,加强和改进基层党的工作等进行了研讨。 

  

  党委书记刘岩讲话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