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团委对接菊园新区嘉馨社区团委开展区域共建

发布时间: 2015-05-06 08:18 | 【 【打印】【关闭】

  429日,“岗位建功助力发展、创新创业筑梦青春”菊园新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在嘉定区菊园新区文化中心报告厅举行。嘉定区青年领军人才、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刘学超副研究员在活动“科创微讲坛”环节中作了关于碳化硅晶体的报告。所团委委员贾颖楠参加了活动。 

  在“社科5+5”区域共建仪式中,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团委与菊园新区嘉馨社区团委交换了联系卡并将在今后开展区域团建共建工作。 

  区域化团建共建工作旨在发动、整合区域内各类服务青年资源,充分激活体制资源,盘活社会资源,着眼精细化管理,建立议事协调、资源对接网络,提升资源集聚能级,打造服务型团组织。 

  

  “社科5+5”区域共建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