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长宁区委书记王为人一行调研上海硅酸盐所

发布时间: 2015-05-18 09:09 | 【 【打印】【关闭】

  512日,长宁区委书记王为人带队到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进行走访调研,长宁区委副书记李昕,长宁区凝聚力工程学会、长宁区委办以及华阳路街道办事处负责人随队调研。王为人书记一行首先在上海硅酸盐所所长宋力昕、党委书记刘岩的陪同下参观了上海硅酸盐所陈列室和成果展示室,并召开了交流座谈会。上海硅酸盐所副所长杨建华,副所长、党委副书记王东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宋力昕首先代表上海硅酸盐所欢迎区委领导前来调研,并向到访人员就研究所情况、科研成果、区域共建等方面作了介绍,对未来进一步深化与长宁区的合作交流提出了建议。刘岩对长宁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双方就长宁在上海市科创中心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发展现状以及对策建议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对上海硅酸盐所如何结合自身优势,加快推动长宁创新驱动发展计划的实施进行了讨论。 

  王为人表示,上海硅酸盐所的科研成果丰硕,为我国的科技事业和国家战略作出了重大贡献。长宁区在上海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局中要积极发挥作用,需要各大院所的大力支持。区委、区政府将在科技政策、人才环境、成果转化等各方面全力支持硅酸盐所的发展。 

  参观所陈列室

  长宁区委书记王为人讲话

  上海硅酸盐所所长宋力昕介绍所情

  上海硅酸盐所党委书记刘岩在座谈会上发言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