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皓一行到上海硅酸盐所调研

发布时间: 2015-05-25 15:24 | 【 【打印】【关闭】

  521日下午,上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皓一行到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嘉定园区调研,并参观绿色光电转换技术研发项目部及生产线。市委组织部干教处副处长黄达明、主任科员朱伟,佳通集团副主席林美金、广告部总经理助理Furyanto JawotoUID公益基金主任方茗、中国区代表周晓惠、佳通轮胎公司主席陈应毅和,上海分院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沪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正华、上海分院院长助理唐铮等陪同调研。上海硅酸盐所副所长杨建华等接待了领导和来宾。 

  杨建华对陈皓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上海硅酸盐所的整体发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他表示,上海硅酸盐所正在按照中国科学院新时期办院方针,积极与地方政府、地方企业开展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绿色光电转换技术研发项目部副主任沈沪江简要汇报了染料敏化太阳能电池项目在产品开发、平台建设、建筑节能和微电源应用等方面的进展情况。 

  陈皓对上海硅酸盐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上海硅酸盐所不仅具有一支优秀的科研队伍,而且拥有一批突出的科技成果,将积极推动地方企业与上海硅酸盐所的技术交流与合作。 

  林美金详细询问了染料敏化电池的技术现状和市场前景,表示染料敏化电池项目团队及科研成果给她留下了深刻印象,希望未来双方进一步沟通,不断拓展合作空间。 

   

  上海硅酸盐所副所长杨建华作所情介绍 

   

  参观绿色光电转换技术研发项目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