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获市科技系统第二届职工龙舟赛第五名

发布时间: 2015-07-08 09:56 | 【 【打印】【关闭】

  为体现系统文化特色,推动职工群众体育活动的开展,营造“团结、拼搏,加快向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进军”的氛围,628日上午,上海市科技系统职工第二届龙舟赛在淀山湖水上运动中心举行,市科技党委副书记、市科技工会主席陈龙同志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始。市科技系统30个单位的运动队超70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夺取比赛第五名,获优胜奖。 

  本次比赛异常激烈,分小组赛、半决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小组赛中硅酸盐所龙舟队一马当先,取得小组第一,晋级半决赛,并以14168的成绩进入决赛。决赛前,硅酸盐所龙舟队领队孙伟嬿为本队龙舟“点睛”。决赛在大雨中进行,经过激烈角逐,硅酸盐所的决赛名次比半决赛又进一步,取得第五名的佳绩,获优胜奖。龙舟比赛运动中,充分体现了硅酸盐所科技工作者的团队协作能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待发

冲刺

参赛运动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