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女科技工作者沙龙“大家硅秀”走进久牵志愿者服务社开展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 2015-07-08 10:01 | 【 【打印】【关闭】

   75日下午,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女科技工作者沙龙“大家硅秀”的十余位女研究员来到了位于浦东新区的久牵志愿者服务社,开展沙龙成立以来首次有组织的公益活动。 

  宁聪琴研究员为作了题为《生物材料和组织工程》的科普报告,生动形象、深入浅出地向学生们介绍了生物材料发展的历史和对人类社会的贡献,孩子们全神贯注地聆听了报告,并和身边的女研究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他们思维敏捷、知识面开阔,久牵志愿者服务社的平台给了他们很好的锻炼和提高。 

  报告会后,硅酸盐所工会主席、妇委会副主任孙伟嬿代表“大家硅秀”沙龙向久牵志愿者服务社赠送了在东方艺术中心音乐厅演出的上海爱乐乐团音乐季闭幕音乐会《隽永俄罗斯之声》音乐会票三十张。 

  久牵志愿者服务社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完全由志愿者和热心公益的人士创立,旨在为贫困青少年尤其是来沪务工人员子女提供优质和免费课外教育的公益机构。 

  报告现场 

  全神贯注地聆听 

  捐赠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