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聚力·率先我行动”主题活动LOGO揭晓

发布时间: 2015-07-09 16:46 | 【 【打印】【关闭】

  71日下午,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隆重召开纪念建党94周年暨“聚力率先我行动”主题活动推进大会,会上举行了“聚力率先我行动”活动主题LOGO发布仪式,对“聚力率先我行动”主题LOGO获奖作品进行了表彰。 

  作为“聚力·率先我行动”系列活动之一的主题LOGO征集活动自今年5月下旬启动,历时一个月。活动紧密围绕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特别是深化科技体制改革的重要决策、“率先行动”计划内涵、特色研究所定位和新时期办院方针,以LOGO作品设计为载体,旨在推动全所上下统一思想理念,深化对研究所改革思路的认同,“凝心聚力共发展。 

  在广大职工的积极参与下,本次活动共征集到来自各个部门的28个作品。作品各有特色,创意迸发。所有作品都在网上进行了展示和公开投票,单个作品最高人气达350余人次。经过组织评选和党委会审定,其中的10个作品入围一二三等奖。任晓吟设计的作品获得一等奖,也是最终的中标作品。作品的中心部分是一个“先”字,巧妙地融合了字母“SIC”,又是一个奔跑的人的形象,代表硅酸盐所在“率先行动”的道路上一路前进。红色代表活力及正能量,鲜明而简洁。二等奖作品设计者为蒋莉,张明辉,宋盛星,曾毅;三等奖作品设计者有胡辰,李恒、李崇、冯春,卢洋,秦超,杨晓。 

   

    投票网页 

   

一等奖作品

     

二等奖作品 

   

三等奖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