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聚力·率先我行动”—我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直推公评活动结果揭晓

发布时间: 2015-07-09 16:48 | 【 【打印】【关闭】

  为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和群众强化使命担当意识,积极支持和投身改革,在本职岗位上踏实工作、创新进取,继2011年创先争优直推公评活动后,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于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前夕再次组织开展了“聚力率先我行动”——我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直推公评活动。活动聚焦平凡岗位,挖掘感人事迹,本着“树一个榜样,立一面旗帜”的原则,以带头学习提高,带头争创佳绩,带头服务群众,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气五带头为评选标准,着重关注甘于奉献、善于创新、勇于担当三个方面,为期一个多月,历经了通知动员、网上实名推荐、网络公开投票和组织会评等评选环节。71日下午,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隆重召开纪念建党94周年暨“聚力率先我行动”主题活动推进大会,对评选出来的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并通过视频和演讲的方式对优秀党员的事迹进行了宣传展示。 

  活动得到了广大一线党员和广大群众的广泛参与,网上实名推荐达260人次,网络公开投票最高人气达173人次。经过组织会评,超过得票数半数的5优秀共产党员获得表彰,分别为罗澜、刘学建、陈雨、倪大龙、吴贤娟。 

  

  实名推荐页面

  

五位优秀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