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召开争创上海市巾帼文明岗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5-07-16 11:10 | 【 【打印】【关闭】

  714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召开2015年度争创上海市巾帼文明岗动员会,争创工作主体科技综合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妇委主任闫继娜主持,妇委会成员孙伟嬿、夏佩章以及2013年度巾帼文明岗代表高技术处全慧娟等应邀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孙伟嬿首先介绍了上海市巾帼文明岗创建要求和条件,随后科技综合处耿慧汇报了2015年创建上海市巾帼文明岗计划、主体活动实施方案和目前工作进展,最后全慧娟分享了2013年高技术处创建巾帼文明岗的经验和体会。与会人员针对计划节点及相关安排进行了细致的讨论。 

  上海硅酸盐所科技综合处负责全所民口科技发展规划及民口纵向重大项目、国际合作项目的策划、组织与管理,以及全所成果管理和经费统计。处内现有成员5人,女性比例80%。其中研究员1人,副研究员2人,高级工程师1人,工程师1人,平均年龄34岁,是一支高学历、高职称的年轻化队伍。多年来,在所领导及各方的关怀下,科技综合处不断进步,取得的成绩无不浸透着女同志们的心血和汗水。 

  闫继娜希望科技综合处以争创巾帼文明岗为契机,促进团队凝聚力建设,克服个人得失,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积极思考自我岗位意义,提升岗位管理专业化水平,集合团队力量,为研究所快速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