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九三学社上海硅酸盐所支社完成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 2015-09-30 11:45 | 【 【打印】【关闭】

  近日,九三学社上海硅酸盐所支社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大会由九三支社主委李国荣主委主持。上海硅酸盐所党委书记刘岩代表所党委出席并讲话。 

  会上,刘岩介绍了上海硅酸盐所加入特色研究所序列后的发展情况,并就三严三实的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作了阐述。李国荣总结了本届支社委员会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组织活动及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及存在的不足,就财务情况向大会做了详细汇报。大会严格按照九三学社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社委员会,李国荣当选主委,李文朋、张景贤当选副主委,罗丽庆、苏良碧、沈玫、张恒当选委员。 

  随后,新一届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并进行委员分工。苏良碧作为新任委员代表发言。李国荣对新一届支社委员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新一届支委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科学发展和科技创新上来,为巩固和发展同中国共产党的亲密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二是希望切实做好反映社情民意工作,及时反映社会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三是希望各位社员认真学习社章,以思想建设为核心,组织建设为基础,制度建设为保障,全面加强自身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