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2015届研究生会成立

发布时间: 2015-11-24 11:09 | 【 【打印】【关闭】

  1117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研究生会举行了换届会议,上海硅酸盐所研究生部主任周智为,人力资源处副处长、所团委副书记贺天厚以及20142015届研究生会成员出席了会议,研究生部副主任陆彩飞主持会议。  

  2014届研究生会主席孙光耀做了研究生会年度工作报告。研究生会本着立足于同学,服务于全所的宗旨,在所内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丰富了广大研究生的科研和业余生活,受到广泛好评。  

  周智为宣布了新一届研究生会名单。新一届研会主席邱家军经过竞选选出,他表示将不负老师、同学们的厚望,努力做好新一届研会工作。新一届研会成员都作了简单的自我介绍,表示将秉承研究生会宗旨,引领广大研究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营造和谐、愉悦、健康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贺天厚感谢研究生会和团委的无缝对接和通力合作,为广大同学、青年和上海硅酸盐所的长远发展作出贡献,建议大家在做好科研工作的同时也做好研究生会的工作,为同学们做好服务。 

  周智为感谢上一届研究生会的辛勤工作,在他们的组织和带领下,上海硅酸盐所研究生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丰富多彩,充实了大家的科研和生活。他指出,研究生会是研究生自我成长和能力锻炼的重要平台,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的同学们利用好这一锻炼平台, 充分发挥研究所和研究生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乐于奉献,锐意进取,在服务同学的同时实现自我提升。 

  

会议现场 

  2015届研究生会成员:

    席:邱家军

  副主席:林  翰、李  恒、初  靖、陈 

  秘书长:李淑慧

  外联部:胡泽望、韩刘洋、余  丰、赵  波、孙  甜、马良来、李   

  科教部:阚晓天、孙  祥,钱  猛,郭惠露,胡九林,彭   

  宣传部:李  恒、钟  强、李倩茹、叶  婷、张泽权

  编辑部:王  拓、于  宇、潘琳钰、杜文献、童 

  文艺部:沈月琴、钟  浩、潘  杰、胡九林,佘建兴

  体育部:彭明栋、陈飞飞、张晨旭、唐忠敏、黄  翔、高  军、徐雷雷

  生活部:张  瑜、刘  娟、茅茜茜、胡  月、龙世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