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中国科学院专利价值分析试点项目研讨会在上海硅酸盐所举行

发布时间: 2015-12-29 11:02 | 【 【打印】【关闭】

  1222日,中国科学院专利价值分析试点项目研讨会议在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举行。中科院科技促进发展局知识产权管理处高级主管崔勇,中国农业科学院知识产权处处长张熠,中科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过程工程研究所、自动化研究所、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计算技术研究所和上海硅酸盐所从事知识产权管理工作的十余位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专利价值分析试点项目牵头单位中科院计算所知识产权办主任李小娟,会议承办单位上海硅酸盐所科技产业处知识产权办主任金晓刚共同主持。 

  会议中,张熠介绍了农科院在专利价值分析示范工作方面的经验,长春应化所科技总公司知识产权部部长王喻介绍了在专利价值指标体系建设深入和细化工作方面的经验。各所对已经完成的专利价值分析试点工作进展进行了汇报,并就现有专利价值分析指标体系建设开展了广泛深入的讨论,同时对如何提升中科院研究所专利质量以及如何评价中科院专利价值提出了建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