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中试基地被评为“2015年度嘉定区企事业单位治安保卫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 2016-01-18 10:42 | 【 【打印】【关闭】

  近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中试基地被嘉定公安分局治安支队授予“2015年度嘉定区企事业单位治安保卫先进集体”。这是上海硅酸盐所中试基地首次获得此项荣誉。

  “嘉定区企事业单位治安保卫先进集体”是由嘉定公安分局治安支队与嘉定区企事业单位治安保卫协会组成考核组,通过采取严格的文件检查、现场暗访等方式,进行综合遴选后产生的。2015年,在全区39家区级治安保卫重点企事业单位中,只评选出3家先进集体。

  所保障管理办公室具体负责嘉定园区治安保卫工作,按照上级部门和中国科学院安全管理工作标准,在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第一,通过加强以安全员、保安队员为主的安保队伍建设,建立综合安保网络体系;第二,通过建立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并加以演练,有效应对突发不测事件;第三,通过加强安防硬件设施建设,筑起安全防护的铜墙铁壁。做好治安保卫工作为嘉定园区的科研生产提供了平安稳定的工作环境。

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