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嘉定区副区长李原一行慰问上海硅酸盐所专家金平实

发布时间: 2016-02-04 10:14 | 【 【打印】【关闭】

  127日下午,上海市嘉定区副区长李原一行代表中共嘉定区委、区人民政府,慰问了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古陶瓷与工业陶瓷研究中心主任金平实研究员。  

  金平实感谢嘉定区各级领导在生活和工作上给予的无微不至的关怀,并向李原介绍了课题组的研究成果及今后的发展方向。在新的一年中,课题组把稳步推进二氧化钒贴膜及镀膜产业化项目作为主要目标,同时,还将逐步转化其他科研成果,陆续向市场推出高效光催化亲疏水涂料,新型红外阻隔玻璃等节能环保产品。 

  李原对金平实及其团队的研发工作及研究成果表示肯定,认为这些研究成果都非常贴近百姓的日常生活,并符合社会对节能环保产品的需求,期待金平实为嘉定区的科技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她衷心希望专家与上海硅酸盐所科研人员一起为加速嘉定现代化新型城市建设作出更多贡献。 

  

李原与金平实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