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东软医疗系统有限公司总裁江根苗一行访问上海硅酸盐所中试基地

发布时间: 2016-03-04 14:49 | 【 【打印】【关闭】

  226日,东软医疗有限公司总裁江根苗、采购总监李建敏一行访问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中试基地。上海硅酸盐所副所长王东,中试基地副主任李赟,中试基地科技业务主管秦超陪同参观,并进行了交流。 

  江根苗一行参观了中试生产一线(BGO)、高温闪烁晶体项目组、晶体加工组,重点了解了PET医疗设备用闪烁晶体产品的合作与开发以及中试基地医疗用闪烁晶体的生产研发情况。随后,双方开展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王东首先介绍了上海硅酸盐所的基本情况,并对中试基地承担的上海高端医学影像设备用单晶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同时介绍了上海硅酸盐所高温闪烁晶体硅酸钇镥的研发情况。 

  双方进行了深入的技术与合作交流,就下一步合作达成初步意向,并表示将在PET医疗设备的研制方面进行密切合作,尽快将研发产品推广到临床应用,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的产品。  

  东软医疗系统有限公司是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医疗设备、医疗IT解决方案和健康服务的供应商。 

  

人员合影

  

交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