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召开2016年度装备类项目启动与执行会

发布时间: 2016-03-15 14:40 | 【 【打印】【关闭】

  为保证2016年度装备类项目的顺利启动与实施,近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修缮购置及大型装备专项工作组组织召开了2016年度装备类项目启动与执行会。工作组组长、上海硅酸盐所副所长杨建华,副组长、总经济师、财务处长王喜晴,工作组其他成员以及各装备项目负责人等近5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建华主持。 

  杨建华强调了装备项目对于完成研究所总体发展目标和战略任务的重要性,希望各项目负责人能够密切配合工作组,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做好项目的执行,并及时收集档案,保质保量完成项目验收工作。同时,各项目组成员要完善相关工作,相互配合共同努力,把每一个项目完成好,把项目经费合理用到位,确保2016年度装备类项目顺利启动、执行和验收。 

  王喜晴介绍了2016年度装备采购预算的总体情况,并强调了预算执行率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希望各位人员充分重视,早启动早实施。会议还分别邀请了结构中心先进碳化物陶瓷材料课题组刘学建研究员介绍了招标文书的写作经验及注意事项,中和招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汪清泉介绍了装备项目的招标特点及注意事项,西卡思公司进出口操作部经理巢永骏介绍了代理进口设备业务及进口设备放置地点注意事项。资产管理处、高技术处、科技综合处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国家重点实验室有关人员也分别介绍了项目执行情况及后续工作部署。 

  本次会议涉及上海硅酸盐所即将验收的2015年度装备类项目和即将执行的2016年度项目,包括多小平台、修购专项设备项目、高性能陶瓷和超微结构国家重点实验室科研仪器设备专项等,共涉及各类设备50余台套。  

  

  会议现场

  附:相关档案、招标文件可在办公内网文件下载栏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