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领导班子任中经济责任审计启动

发布时间: 2016-03-15 16:48 | 【 【打印】【关闭】

  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任中经济责任审计进场会于39日在长宁园区召开。中科院上海分院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沪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正华出席会议,上海硅酸盐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业务部门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上海分院党群工作处副处长(主持工作)陈丰伟主持。 

  审计工作组组长、上海分院财务审计处处长蒋旭芬介绍了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的依据、内容、背景、工作要求,并宣贯了在上海分院审计工作中发现的不符合国家相关规定的典型案例。 

  上海硅酸盐所所长宋力昕汇报了本届班子上任以来研究所经济运行及管理情况,并表示将积极配合此次审计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使研究所管理符合国家要求,满足科研工作的需要。 

  上海硅酸盐所党委书记刘岩表示希望通过任中责任审计增强全所职工的风险防范意识,规范科研经费使用管理,弥补研究所管理短板,提高研究所经济运行管理水平,促进研究所发展。 

  李正华传达了任中经济责任审计的目的和意义,并指出要通过评价性审计和服务性审计,及早发现问题,尽早整改问题,更好地服务科研工作。 

  李正华讲话

蒋旭芬作审计情况介绍

宋力昕作工作汇报

党委书记刘岩发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