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组织2016年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3-16 08:14 | 【 【打印】【关闭】

  312日上午,第三届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拥抱自然,健步同行”健步走活动在嘉定新城如期举行,三百余位职工、研究生及家属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海硅酸盐所健行协会会长陈立东研究员致辞,他倡议全所员工积极参与健身,日行一万步,以强健的体魄更好地开展科研工作。活动的起点设在白银路地铁站附近的紫气东来广场,健步走的路线为嘉定新城的景观道路,终点是被誉为“全球最佳公共图书馆”的嘉定图书馆,全程共五千米。活动在沿途中设了两个自拍景点,大家纷纷拍出了有个性的照片,上传到所幸福港湾网站分享。活动结束后,很多职工、学生及家属仍意犹未尽,继续游览附近的远香湖、保利大剧院等景点。 

  随着健康意识的提高,步行健身日益受到重视。本次活动使大家在紧张的工作学习之余放松了身心、增进了交流,也使大家进一步感受到了步行活动的魅力与快乐,得到广大职工学生的积极响应。 

  活动期间的相关照片近期将在幸福港湾网站幸福瞬间版块展示。(http://172.16.16.100:82/index.asp 

活动现场

留影点一

留影点二 

工作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