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大家硅秀”与华阳“自强少年”困难家庭结对并进行走访和慰问

发布时间: 2016-05-05 08:54 | 【 【打印】【关闭】

  426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副所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红梅,工会主席孙伟嬿代表上海硅酸盐所“大家硅秀”女科技工作者,与华阳社区“自强少年”项目困难家庭结对,并进行了走访和慰问。 

  曹红梅一行在华阳街道和居委干部的陪同下,来到结对家庭,与他们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困难家庭的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送上了慰问品和奖学金,并鼓励孩子们要自强不息、刻苦读书。 

  “自强少年”结对项目是华阳社区“凝聚力工程”内容之一,以“用爱心托起明天的太阳”社区帮困为行动纲领,发挥“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整合社区资源,运用各方力量,针对不同类型的困难青少年,给予最直接的帮助,使生活在华阳街道这片蓝天下的青少年都能茁长成长。上海硅酸盐所“大家硅秀”的女科技工作者将在此次结对项目基础上,继续关注资助对象,并根据实际情况给予更多帮助。 

曹红梅一行走访慰问结对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