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中科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伟平率考核组对上海硅酸盐所领导班子进行届中考核

发布时间: 2016-05-12 08:39 | 【 【打印】【关闭】

  5月10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伟平率考核组对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领导班子进行届中考核。中科院人事局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李和风,中科院监督与审计局局长杨卫平,上海市科技党委副书记盛亚平,中科院上海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沪区党委书记王建宇,中科院上海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沪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正华,中科院人事局高级业务主管四级职员李洪伟等出席考核大会。上海硅酸盐所领导班子成员、两委委员、中层管理人员、正高级专业技术人员以及职工代表(职代会主要成员、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代表、离退休人员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建宇主持。

  会上,上海硅酸盐所所长宋力昕代表所领导班子向考核组作了述职报告。报告从发展规划与战略布局、科研发展总体态势、“一三五”规划完成情况与重要科技进展、人才队伍建设与研究生培养、科技管理与支撑保障、党建与创新文化建设等八个方面汇报了过去两年多的工作进展。在分析了自身差距与不足的基础上,提出了研究所的下一步工作重点和推进完成所长任期目标的主要措施。随后,上海分院财务审计处处长蒋旭芬宣读了所长任中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公告。

  考核组还当场向参会人员发放了民主测评表,对上海硅酸盐所本届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并与研究所有关人员进行了访谈,广泛听取他们对本届领导班子的意见和建议。

  考核结束后,刘伟平还听取了上海硅酸盐所科技成果介绍,并视察了等离子喷涂实验室,对研究所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重要的指导意见。

大会现场

中科院上海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沪区党委书记王建宇主持考核大会

上海硅酸盐所所长宋力昕代表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

上海分院财务审计处处长蒋旭芬宣读所长任中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公告

中科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伟平听取研究所科技成果介绍

刘伟平视察等离子喷涂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