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上海微系统所与上海光机所开展财务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 2016-05-15 08:41 | 【 【打印】【关闭】

  429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财务处工作人员赴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开展财务工作交流会。上海光机所财务处长唐玉芳,上海硅酸盐所总经济师、财务处长王喜晴,副处长蒋晓婷,总账会计万永霞,上海微系统所财务处长段周生,高级财务主管李倚剑等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唐玉芳详细介绍了上海光机所财务管理工作情况,内容包括了财政预算执行管理、公务卡管理、三公经费管理、劳务费扣缴、财务审计等热点问题。 

  王喜晴对往来款的全过程管理做出了详细介绍,并分享了具体管理工作中的成功经验。段周生对财政预算执行工作提出了见解。 

  本次学习交流会使财务处工作人员获益良多,受到了启发,得到了参会各方的较高评价。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很好的“走出去”学习的机会,以后要多参加此类学习交流活动。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