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举办第一届城市定向赛——“电影之旅”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5-20 15:14 | 【 【打印】【关闭】

  514日上午,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第一届城市定向赛——“电影之旅”拉开帷幕,比赛活动邀请了与上海硅酸盐所长期共建联建的市三女初和愚一小学两家单位的教职员工一起参加,共有二十支队伍一百位队员参赛。上海硅酸盐所党委书记刘岩与市三女初党支部书记徐斐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活动配合所文化四季第二季光影之夏的主题“跟着电影游上海”开展。在上海市区设置老码头创意园、1933老场坊、精武大厦等8个任务点,参赛者根据对线索的理解判断自由选择决定完成任务的先后顺序,根据体力情况量力而行到达尽可能多的任务点完成任务。所有参赛队在约定时间内,比体力、拼智力、讲协作,以任务完成好者为胜。机关一队以93分的成绩,获得本次活动冠军,机关二队和市三女初队分获二、三名。 

  定向活动富有趣味性和挑战性,让职工享受乐趣的同时也了解了上海的历史文化,增进了交流沟通,增强了凝聚力。 

  活动期间的相关照片近期将在幸福港湾网站幸福瞬间版块展示。(http://172.16.16.100:82/show.asp?id=335 

  上海硅酸盐所党委书记刘岩与市三女初党支部书记徐斐致辞 


开幕式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