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永跑者协会举办跑步培训

发布时间: 2016-05-26 09:24 | 【 【打印】【关闭】

  517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永跑者协会邀请上海市路跑协会、上马训练营负责教练Jay Lee在嘉定园区举行了跑步健康培训,共有20余名会员及职工参加了本次培训。 

  美国铁人三项协会职业认证教练Jay Lee首先介绍了关于跑步心率、跑步姿势、跑步受伤与防护等国际先进理论,并介绍了运动伤害恢复的先进手段,部分会员对理疗仪器进行了体验。随后,Jay Lee教练针对运动热身、相关肌肉群锻炼进行了实地演练。最后,针对参加培训人员的跑姿,教练逐一进行了点评和纠正。 

  通过本次培训,跑步爱好者们对健康跑步、训练方法、伤病避免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跑步运动也有了更科学系统的认识。 

Jay Lee教练授课培训 

培训会现场 

训练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