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团委组织青年参加“life in嘉定”系列活动之“住在嘉定”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6-12 09:53 | 【 【打印】【关闭】

  62日,为帮助广大青年深入了解嘉定区住房状况、房贷政策及未来规划,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团委组织青年人员参加了嘉定团区委“life in嘉定”体验城市之美系列活动之住在嘉定活动,邀请嘉定区有关单位人员现场为青年们解读嘉定区公租房、购房、房贷等政策,并参观了部分重点项目。活动受到了青年职工和研究生的热烈欢迎与积极响应,共有来自各中心与部门的80余人参加了该活动。本次活动也是所团委聚力担当青先行系列活动之一。 

  在青年中心,嘉定区房管局交易中心受理科科长吴逸鹤为青年们介绍了上海市房产限购政策,帮助大家了解自身的购房资格。嘉定新城发展有限公司招商部经理王欢介绍了嘉定新城周边生态环境、商业资源和生活配套设施,发展现状和城市功能,以及未来规划,并对部分重点项目进行了介绍,为青年购房提供建议。嘉定区公共租赁住房运营有限公司运营管理部主管曹玲和业务员朱技斌讲解了嘉定区公租房政策,详细介绍了公租房的来源、分布和优惠政策,以及公租房申请流程。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嘉定支行个贷中心严榴潍经理对住房贷款的政策进行了深入解读,系统阐述了住房贷款的申请资格、流程、周期与还款等。青年们与各位讲解员就所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 

  为深入了解嘉定区的住房情况,青年们还参观了部分重点项目,工作人员向青年们详细介绍了项目附近的基础设施、绿化、商业中心、教育资源等,解读了户型特点、销售现状、价格趋势和小区规划,为广大青年购房提供了参考。 

  本次活动使广大青年职工和研究生深入了解了嘉定区住房情况和购房流程,为研究所青年扎根上海、住在嘉定提供了帮助。在研究所园区搬迁之际,所团委积极响应研究所实施率先行动计划、融入上海科创中心、特色研究所建设和所党委 凝心聚力活动之“聚力发展我担当”主题活动,开展聚力担当青先行系列活动,通过开展各种关系青年生活、工作与学习的主题活动,引导帮助广大青年在研究所发展过程中敢当重任、勇挑重担,为研究所发展和青年成长提供支持。 

  在嘉定青年中心聆听有关政策解读

  参观部分项目

  参加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