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研究生党总支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16-06-13 14:53 | 【 【打印】【关闭】

  531日上午,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研究生党总支组织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邀请了中国科学院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石庄讲专题党课。上海硅酸盐所副所长黄政仁出席,研究生党总支书记、研究生部主任周智为,副书记、副主任陆彩飞,以及100余位研究生党员参加了党课会。 

  马石庄以我们,入党干什么为题,从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开始,系统阐释了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和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他讲到,中国共产党是工人阶级先锋队,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就意味着多尽一份义务,要做到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他认真分析了学生党员的实际情况,并指出学生党员要加强党章的学习,牢记党的纪律,做一名有着坚定共产主义信仰的党员。他号召广大青年党员要从身边小事做起,将个人与国家前途,民族命运,人民幸福联系起来,自觉承担起国家科技事业发展的重任。  

  

  马石庄讲专题党课

  

  党课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