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召开届中审计通报及整改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6-07-06 08:58 | 【 【打印】【关闭】

  623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组织召开了届中经济责任审计通报及整改工作会,所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与业务部门负责人以及课题组组长等共计1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岩主持。 

  副所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红梅作了“增强廉洁从业意识、落实风险防控责任”的专题报告。报告从年初中科院纪律监察工作会议上的报告开始,通过工作统计数据和近几年的典型案例进行了全方位的形势分析与通报。并根据本次届中审计报告,就审计中发现的问题和管理上存在的风险和漏洞,结合相应的国家法规制度和研究所规章制度,对届中审计情况进行了详细全面的通报。报告根据审计报告中提出的问题和建议措施,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和计划安排。要求全所上下严格贯彻落实国家法律法规政策,合理使用科研经费,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所长宋力昕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全所人员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尤其是部门负责人和课题组组长要切实承担其职责范围内反腐倡廉建设责任,落实“一岗双责”,进一步改进作风,真抓实干,全所职能部门和业务部门人员要共同营造和维护风清气正的科技创新环境,保持研究所的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所长宋力昕讲话

党委书记刘岩主持

副所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红梅作报告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