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16-07-22 09:36 | 【 【打印】【关闭】

  627日下午,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邀请了所党委书记刘岩作专题党课报告,20余名支部党员参加了党课报告。

  刘岩以“两学一做,基础在学”为主线,围绕“学党章,树立党员意识”、“学党规,树立戒尺意识”、“学讲话,树立创新意识”三个系列专题,深入讲述了党章党规的基本概念与内容。他强调,要处理好学与做的关系,要知行合一,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学习教育要学在经常,做在平时,不照本宣科,不敷衍了事;要注重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看学习实效,看工作业绩。

  刘岩还就当前形势下如何开展“两学一做”工作听取了与会党员的意见和建议。各位党员结合自身情况,积极畅谈自己的想法和建议,表示学习应不拘于形式,要从实际情况出发,做好本职工作,做新时期有担当、有奉献的合格党员。

  支部书记李懋峰向全体党员传达了机二支部“两学一做”的具体工作计划,要求党员结合计划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党委书记刘岩作党课报告

讨论交流

报告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