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召开职代会专门小组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16-09-05 15:09 | 【 【打印】【关闭】

   829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工会组织召开职代会专门小组会议,审议《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差旅费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会议费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讨论《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职代会主席团、民主管理组、监督评议组和社会福利组成员以及分工会主席等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孙伟嬿主持。  

  科技产业处副处长张涛、财务处副处长蒋晓婷和综合办公室主任彭芳分别介绍了《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差旅费管理办法(试行)》以及《会议费管理办法(试行)》的出台背景和主要内容,就与会代表提出的问题做了解释。代表们展开了认真讨论,对《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差旅费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和《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会议费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通过。对于《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经会议讨论,建议科技产业处根据代表的意见对该办法进行进一步的修订完善。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