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召开职工代表会议

发布时间: 2016-11-02 20:53 | 【 【打印】【关闭】

  1031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召开职工代表会议,审议讨论了研究所新制定的相关制度,51名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各部门分工会主席列席。会议由工会主席孙伟嬿主持。 

  上海硅酸盐所所长宋力昕作会前讲话,他希望全体代表以主人翁精神,充分行使代表的权利和义务,全面考虑研究所的长远发展,发挥好职代会“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职能作用。 

  人力资源处副处长贺天厚向与会代表汇报了《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岗位绩效工资管理办法(修订稿)》的制定过程,并就全所职工对此办法的意见和建议作了反馈说明。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审议通过了《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岗位绩效工资管理办法》。 

  科技产业处副处长张涛就研究所《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的制定背景和主要内容向与会代表作了汇报。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