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太仓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建国一行访问上海硅酸盐所

发布时间: 2016-11-04 09:04 | 【 【打印】【关闭】

  1028日,太仓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建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顾晓东一行访问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上海硅酸盐所所长宋力昕,副所长杨建华、黄政仁、王东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接待,并进行座谈交流 

  宋力昕对王建国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介绍了上海硅酸盐所的发展历程、研究领域、产业化情况和太仓园区的建设规划。宋力昕表示,十三五期间,上海硅酸盐所将着力打造长宁园区、嘉定园区和太仓园区使之成为三位一体、优势互补、差异发展的完整科技创新体系,借助太仓市区位优势,发挥自身品牌优势、科技优势和人才优势,进一步促进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宋力昕对太仓市有关领导、部门对太仓园区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王建国对上海硅酸盐所在新材料研发和科技成果产业化领域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太仓园区项目对于加速提升太仓创新型经济发展水平,助推产业转型升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太仓市政府将全力扶持上海硅酸盐所太仓园区建设。同时希望双方在未来有更好的合作,共同促进科技成果产业化的发展。 

  王建国一行访问期间参观了工业陶瓷中心、高温闪烁晶体课题组、绿色光电项目部、热喷涂实验室、复合材料实验室、碳化硅陶瓷实验室、水钠储能实验室、热电转换材料与器件研究课题组,并与科研人员进行了交流。 

会议现场

王建国讲话

  参观工业陶瓷中心

  参观高温闪烁晶体课题组

参观绿色光电项目部

  参观水钠储能电池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