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工信部原材料司司长周长益调研上海硅酸盐所

发布时间: 2016-11-07 14:48 | 【 【打印】【关闭】

  1031日上午,工信部原材料司司长周长益来到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嘉定园区进行调研。 

  周长益一行深入科研和生产一线,先后到铁电压电陶瓷与器件研究课题组、等离子涂层研究课题组和特种玻璃与微波介质材料研究课题组了解和调研科研生产情况。周长益认真听取了上海硅酸盐所副所长王东关于研究所整体科研情况和稀土材料应用研究进展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上海硅酸盐所在稀土高端应用研究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对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的积极响应,并希望上海硅酸盐所进一步做好已有的新型高性能无机材料成果的应用推广工作。 

  工信部原材料司稀土处处长史瑞庭,上海市经信委新材料处处长蒋玮、上海市稀土协会秘书长吴建思和上海硅酸盐所中试基地副主任李赟等陪同参观。 

王东作工作汇报

参观铁电压电陶瓷与器件研究课题组

参观等离子涂层研究课题组

参观特种玻璃与微波介质材料研究课题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