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2016届研究生会成立

发布时间: 2016-11-18 08:59 | 【 【打印】【关闭】

  1115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研究生会举行了换届会议,上海硅酸盐所研究生部主任周智为,工会主席孙伟嬿,所团委书记毛朝梁以及20152016届研究生会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部副主任陆彩飞主持。 

  周智为宣布了新一届研究生会名单。新一届研会主席谭继表示将不负老师、同学们的期望,努力做好新一届研会工作。新一届研会成员作了简单的自我介绍,表示将秉承研究生会宗旨,引领广大研究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营造和谐、愉悦、健康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孙伟嬿表示新一届研究生会充满活力,希望研会开展的活动也可以吸纳职工参与,并表示今后一定会大力支持研究生会的工作。 

  毛朝梁感谢研究生会和团委的无缝对接和通力合作,以及为广大同学、青年和上海硅酸盐所的发展作出的贡献,根据自身体会鼓励同学们在做科研和服务同学中遇到困难时要“坚持”下去,坚持之后会另有一番成功的体会。 

  换届会上,2015届研究生会副主席林瀚做了研究生会年度工作报告。周智为感谢上一届研究生会的辛勤工作,在他们的组织和带领下,上海硅酸盐所研究生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丰富多彩,充实了大家的科研和生活。他指出,研究生会是研究生自我成长和能力锻炼的重要平台,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的同学们利用好这一锻炼平台,充分发挥研究所和研究生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乐于奉献,锐意进取,在服务同学的同时实现自我提升。 

 

  会议现场

  2016届研究生会名单: 

    席:谭继 

  副主席:邢云飞、周明星、朱飘、孙鹏 

  秘书长:陈岚 

  科教部:林  琪、何晓利、汪克富、郭洋昆、王田田、党明召、 

  生活部:孙  鹏、孙倩颖、方裕强、王思顺、常天赐、邢媛媛、肖胜杰、张晓平 

  体育部:朱  涛、陈肖朴、冯亚刚、胡译丹、叶晓桐、汪晶晶、林正杰、周标 

  外联部:高东升、朱涛、林文娇、张芸莉、徐勇刚 

  文艺部:林  琳、陈瑞、徐志学、商静、邵登奎、徐萌、李倩雯、张章 

  文宣部:钱苏湘、刘婉露、唐楷为、邓繁艳、陈世雄、余青青、彭江古丽、邢若豪、孙振杰、杨莉莉、马云峰、陈帆、苏建猛、彭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