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举办首届职工长跑比赛

发布时间: 2016-11-18 09:03 | 【 【打印】【关闭】

  为落实全民健身精神、活跃文化生活、增强凝聚力,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工会和永跑者协会举办的2016年上海硅酸盐所长跑比赛于1113日下午14时在天山中学运动场举行。 

  本次长跑比赛分为5公里个人赛和1.6公里*4接力团体赛两个项目。各分工会积极报名,个人赛共16人参加,团体赛共有7支队伍参加,共计30余人参赛。 

  永跑者协会会长曹蕴真研究员做赛前动员,鼓励职工科学跑步、享受快乐、收获健康,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响,选手们如离弦箭般冲出起跑线,展开激烈的争夺,跑道旁的啦啦队也为选手们加油呐喊。最终,涂层中心的曹韫真、机关队仲鹤、机关队郝延涛分获个人赛男子组的第一、二、三名;功能中心姚春华、结构中心杨莉莉、测试中心董疆丽分获个人赛女子组的第一、二、三名。在速度和耐力、团结和默契比拼的团体赛中,选手们团结一心、奋勇拼搏,把长跑比赛热烈的氛围推向高潮。经过激烈角逐,涂层生物联合队、信息功能队、国家重点实验室队分列团体组第一、二、三名。 

  长跑比赛极大地提高了运动员的跑步热情,鼓舞了跑向更远距离的勇气,坚定了追求跑得更远更久的目标,愿永跑者们永远跑在路上,保持健康的体魄,拥抱美好的生活。 

活动人员合影

个人5公里赛起跑瞬间

团体赛冠军涂层中心队冲线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