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能源与古陶瓷中心党支部、结构陶瓷中心党支部联合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研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6-12-23 08:22 | 【 【打印】【关闭】

  1216日下午,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能源与古陶瓷中心党支部和结构陶瓷中心党支部联合组织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学习。会议邀请上海硅酸盐所副所长、党委委员黄政仁作了题为领会‘四个意识’,落实‘两学一做’,理清思路往前走的专题报告。两个支部40余名党员参加,会议由能源与古陶瓷中心党支部书记沈沪江主持。 

  黄政仁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解读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并从中国科学院的发展历程出发,分析了上海硅酸盐所青年科研人员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他强调,奋战在科研一线的党员同志不仅应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的前提下,定好位、履好职、尽好责,坚定理想信念,更应在深刻领会“两学一做”的精髓和内涵的基础上,争创新、争率先、争奉献、争做合格党员。他要求大家勤于思考、敢于表达、勇于创新,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面向未来、求实求是,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 

  报告会后,黄政仁又与青年党员同志一起就报告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党员们学习热情高涨,现场气氛热烈。 

  黄政仁作报告

  学习现场